他是你的玫瑰花
你在他身上付出的时间让他变得无可替代✨

💙💚❤️
以上。

你喜欢他这件事,不能大于他本身。

3/17 诚毅科技探索中心采访实录

Q:印象比较深刻的地方?
源:就是我们酒店旁边的公园,我们在里面玩捉迷藏。然后千玺爬到树上下不来了。

Q:这几天玩得开心吗?
千:这几天玩得特别开心。因为厦门天气特别好,然后酒店也在海边。来的第一天就出去骑自行车玩。

Q:听说在厦大找了家教
凯:家教都是随行的,之前在重庆、北京,一直跟过来的

Q:怎么兼顾学习的?
源:我觉得没有什么秘籍,就是得逼自己。没有时间得逼出时间,没有兴趣得逼出兴趣。
工作完就开始学,每天平均学1~2个小时。
没有(定计划或者目标),就是看状态。

Q:怎样看待偶像跟追星?
凯:虽然我有自己的偶像,但其实也没有怎么去追过星。因为小时候家里比较穷。然后我觉得大家可以就是…不要特别疯狂不要耽误自己的事情。周六周日尽量呆在家里因为外边比较热嘛,也不安全。还是要多注意休息注意安全。

Q:在这边拍戏有没有什么好玩的?
千:因为在科技馆里嘛,拍戏的间隙就像各种地方转。然后我们最喜欢后面那个巨型滑梯,那个特别好玩从上面滑下来很刺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爬树下不来梗wwwwwww

然后大哥说完小时候家里比较穷后自己都忍不住笑场,旁边俩小孩儿也是乐不可支ww

所以你们过得开开心心就最好啦💕



BTW…
每次看源源接受采访的时候都会觉得这孩子童真又深刻,看问题看得现实透彻,却又能维持住一颗未泯童心ww
明明觉得像是住在有棉花糖云朵的彩虹世界里,偶尔说出的话却叫我这个社会人都惊讶不已。

不过说起来,作为今年快中考的人来说,每天的学习时间确实太少。
似乎从去年10月左右开始吧,三个小盆友在学校的时间简直屈指可数。
眼前的工作固然重要,但从长远来说还是要抓紧学业啊……





评论(6)
热度(9)

© 一行诗 | Powered by LOFTER